“宿”说青春,“寓”见温暖 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23

民族舞《伞》


歌曲表演《陪你去流浪》


体育舞蹈《战纪》


歌曲《遥远的你》


小品《平安》


舞蹈表演《同心共筑中国梦》


古筝表演《战台风》


舞蹈表演《陶醉了》


舞蹈表演《舞蹈串烧》


学生处宿管科科长吴鹏“三等奖”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义统为“二等奖”颁奖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贾青彦“一等奖”颁奖


与会领导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宿舍环境,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5月22日19:00,郑州工商学院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

晚会在民族舞伞舞中拉开了序幕,伞舞是传统舞蹈之一,节奏舒缓优雅,表演者将舞蹈与音乐完美结合,把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陪你去流浪”让在场观众陶醉其中,高呼再来一首,一首奇迹再现,让大家更加相信光。体育舞蹈“战纪”表演者用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演绎着战争年代守卫国家的果敢勇毅,感人至深。歌曲“遥远的你”吉他伴随歌声的欢快感引起全场大合唱。小品《平安》讲述了疫情时期消防员逆行拯救重庆山火的感人故事,致敬“逆行者”感人涕下。国标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合时代主题,用热情豪放的国标舞演绎铸就中国梦的决心壮志。傣族舞“陶醉了”表演者用专业的傣族舞蹈让我们领略了别样的风情。最后,宿管老师的舞蹈串烧,让我们感受到了宿管老师们的热情,也感受到了宿管老师风里雨里,一直同我们在一起温暖,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尖叫,同时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汇报演出结束后,主持人逐项宣布了我校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各奖项获奖名单,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贾青彦,校团委书记周义统,宿管科科长吴鹏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圆满举办,有着丰富成果和深刻意义。一间间干净整洁、布置精巧、氛围感十足的寝室不仅代表着同学们朴素清简的生活面貌,装载着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更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