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队伍建设,做好学生服务——宿管科召开全体楼长会
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25

会议现场

吴鹏科长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5月23日下午14时,学生处宿管科在行政楼111办公室召开全体楼长会,会议由吴鹏科长主持,科室珊珊老师参会。

会上,吴科长从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探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解决思路等五个方面展开,提出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并完善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对宿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考核处理方法。旨在提高宿管老师对日常管理的工作效率。        

最后,吴科长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学生宿舍搬迁和毕业生离校是我们宿舍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并强调了安全管理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