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体辅导员第四次例会暨2022年度优秀工作论文颁奖典礼
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1


常务副校长王提和一等奖获得老师合影

宣传部部长王文方和二等奖获得老师合影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和三等奖获得老师合影

校团委书记周义统和优秀奖获得老师合影

会议现场

525日上午,学生处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组织召开郑州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第四次例会暨2022年度优秀工作论文颁奖典礼。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会议。宣传部部长王文方、督查室主任王萍、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团委书记周义统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贾青彦处长宣读获得2022年度优秀工作论文获得老师名单。希望全校辅导员向他们学习,提升学术水平,增强知识储备,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团委书记周义统对全体辅导员期末工作开展作出指示,要求全体辅导员落实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学期末各项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本学期期末工作画上完美句号。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王提校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赞扬团学队伍的工作成绩。她指出,要将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时刻提醒自己干教育的初心使命,要从细节上加强服务。她强调到,要认真落实毕业生相关工作,做到用心、投入度高、勤奋三个关键点。尽快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学校的学生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