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校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活动
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1

学校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现场

1118日上午我校举办“学校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暖心礼包发放仪式。副校长王覃秋、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参加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帮扶物资本次发放的暖心礼包包含防疫物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国家资助、学校帮扶政策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还结合自身学习畅谈了大学的学业、就业规划,学校领导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指出,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有序的生活和学习保障。请全体学生,一是要相信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二是要相信自己,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下,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扎实本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王覃秋强调,学校一直高度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也是学校开展精准资助工作的重要举措,饱含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慰问。全体学生要增强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决心,要提高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意识,加强与专业课老师的沟通交流,自立自强,拼搏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