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辅导员事迹展-人文艺术学院
日期:2020-11-0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3118

微信图片_20201104160518.jpg

吴鹏,男,河南信阳人,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讲师,现任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年级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等职务。

他团结同事、主动承担、兢兢业业,积极做好新辅导员的传帮带工作,在学院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作为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年级负责人,他不辞劳苦,多次牺牲休息时间开展年级辅导员队伍的培训,如:教学培训、招生培训、业务技能培训等。每周,他都会和年级辅导员老师们一起交流学习,从而增强的职业技能、职业认同感。

他注重培养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备课认真、讲课生动,深受学生欢迎。对新人的指导方面,他热情主动,多次加班加点,严谨认真地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高质量完成了分院的多项工作。

辅导员-张理达.jpg

张理达,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人文艺术学院2017级年级负责人。

张理达老师在工作中一直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以身作则。作为年级负责人,她始终以整个年级的工作为己任,指导整个年级日常工作的同时也注重辅导员老师个人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处理学生日常事务能力的提升,使年级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优异的成绩。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她勇挑重担,曾多次协助院长、书记组织策划了多场学生活动,如运动会开幕式、毕业生酒会等,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对待学生时,张理达老师一直秉承“和学生在一起”的理念,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做到了“对岗位有热情,对学生有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不忘初心,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