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辅导员事迹展-工学院
日期:2020-11-0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551

范烯煜.png

范烯煜,女,河南永城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2018年8月入职郑州工商学院,现为2020级辅导员。所带班级为电子信息工程2001班、2002班、网络工程20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7班,共计240名学生。入职2年以来,范烯煜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做到勤勤恳恳、求真务实,坚持和学生在一起的理念,在工作上深得学生们的一直维护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学院学生处分负责人,范烯煜老师认真细致,将处分工作模板化、规范化,并对新入职老师进行培训;作为年级助学金负责老师,她加班加点审核材料,热心帮助有困难的老师。她温暖热情,立志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与学生同行,共同成长。

王蒙蒙.png

王蒙蒙,女,河南濮阳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2019年8月入职郑州工商学院,现为工学院2019级辅导员,所带班级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1901班、1902班、应用电子技术1901班,共计114名学生。自入职以来,王蒙蒙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学习,持之以恒,勤恳工作,不断提高自我工作水平。在工作上,做好组织建设、教务对接、学生干部选拔和培养等,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帮助学生习得高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道德品质、丰富的科学知识和文化修养,具备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王蒙蒙老师在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工作时,既帮助学生查询专升本相关信息,克服学习困难,树立生活信心,顺利完成学业,更培养学生树立自信、自给、自立、自强的生活理念。她热情开朗,认真负责,无声地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