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日期:2020-06-11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浏览量:34

微信图片_202006111539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53938.jpg

参赛学生认真答题

为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有关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6月10日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线上知识竞赛。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各学院广泛动员,共计1万余名学生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兵役资助等政策,以及大学生诚信意识、征信意识培养等内容,设计科学,作答方式简便易操作。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本次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普及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在学生中营造了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