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劳卫科召开勤工助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12-05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浏览量:37

赵金香.jpg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劳卫科科长赵金香主持座谈会

会场.jpg

座谈会会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勤工助学队伍建设,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劳卫科于12月4日晚,在1#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勤工助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劳卫科科长赵金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金香科长从国家和学校层面,详细解读了开展勤工助学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全面了解了当前我校勤工助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倾听了学生们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师生交流热烈,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本次座谈会,内容涉及面广,从不同角度详细调研了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现状和问题,对我校进一步完善勤工助学工作体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