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辅导员事迹展-人文艺术学院
日期:2019-04-18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331

朱妍.jpg

朱妍,女,中共党员,河南项城市人,法学1601、法学1602、商务英语1601、商务英语1602班辅导员。2012年8月入职郑州工商学院,目前担任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所带班级多次获得“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河南省文明班级”等荣誉称号,个人在工作中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作为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所带支部得到一致好评,获得“郑州工商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朱妍作为郑州工商学院的一名辅导员老师,对学校认同感较高,认真践行素质教育五项工程,努力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吴鹏.jpg

吴鹏,男,中共党员,河南省信阳人,体育舞蹈1701班、英语1501班辅导员。2012年8月入职郑州工商学院,目前为人文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吴鹏把立德为先、立人为本作为培养学生的根本目标,重视班级家文化建设,被学生评为“暖男老师”。作为人文艺术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重视党员发展质量,以丰富的党日活动和高质量的理论学习,提高支部综合素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因为热爱,吴鹏老师会不断努力的完善自我,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