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辅导员事迹展(3)
日期:2018-12-14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5123

熊冬冬_副本.jpg

熊冬冬,男,汉族,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助教。现任人文艺术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

工作以来,他坚持严格管理,大爱育人,注重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及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通过深入宿舍、深入学生活动、深入课堂和班级等贯彻着“与学生在一起”的工作理念,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与引路人。曾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个人”;郑州工商学院社会实践优秀带队老师一等奖;郑州工商学院“优秀辅导员”;河南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IMG_5857_副本.jpg

张理达,女,汉族,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助教。现任人文艺术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

张理达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表现优异,承担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各部门指导老师的工作,并兼任2017级年级负责人。在2017-2018学年中,张理达同志带领所有17级师生圆满完成了迎新、社会实践、运动会等多项工作,策划开展的艺术学院、体育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由于所带学生绝大部分为美术类的学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管理理念,积极将学生推出去。在2017-2018学年,所带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50余项,校级以上奖励14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