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日期:2023-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会议现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资助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920日下午,我校于307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常务副校长王提、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资助专员、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21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展示,他们的演讲从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介绍与总结,充分展示了郑工商学子积极践行校训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不仅是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展示,更是优秀学子成长过程的经验分享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进行综合评审。

此次评审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条、规范评审材料。通过此次国奖评审会,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同学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充分发挥创造力,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撰稿人:刘琳  审核:贾青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