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雪中送炭三冬暖,暖心礼包圆梦情”活动
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9

“雪中送炭三冬暖,暖心礼包圆梦情”现场

1125日,郑州工商学院2022“雪中送炭三冬暖,暖心礼包圆梦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棉衣发放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副校长王覃秋、学生处长贾青彦、学生处思政科科长田博、学生处资助科科长王毅及学生代表参加。

与会领导首先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棉衣,为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送去暖暖的关怀,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感受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对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优异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同时给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在疫情防控面前保持必胜的决心,在学业提升方面保持积极的心态,在生活方面保持勤俭节约的作风。

副校长王覃秋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把每一名学生都放在心上,在新生“绿色通道”、勤工助学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实现了不让一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的目标。王覃秋还希望同学们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坚信知识改变命运,自立自强,通过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磨砺坚韧品质,练就扎实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奋斗,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