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工商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0-1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59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54号)文件精神,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学生工作处决定开展我校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日-11月8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012173021.jpg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增强实效。各院应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的作用,并以此为契机,将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二)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院应充分利用好网络媒介,及时对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全面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三)突出特色,总结提高。各院应结合学生专业、年级特色,制定活动方案,并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推动对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的探索与创新,活动过程中注意收集、保存相关资料。在活动结束后,于11月7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二级心理辅导站活动开展系列资料发送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zzgsxljk@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