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辅导员专项培训
日期:2021-04-20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浏览量:35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246.jpg

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韩笑作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122.jpg

会场

4月20日下午,学生处在图书馆动感剧场组织开展辅导员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特邀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河南省“学理论”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发哥”辅导员工作室成员、河南农业大学“瑞萍辅导员工作室”成员、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韩笑作专题培训。各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各科室科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韩笑书记以《复利思维下辅导员工作品牌化思考》为主题,从“对辅导员的理解”“辅导员是什么样子”“什么是好的辅导员”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身边辅导员队伍优秀事迹,从“一个标准、两个故事、三个阶段”生动地讲述了辅导员职业认知以及不同工作阶段辅导员的职业规划。

本次培训作为我校辅导员专项培训的一部分,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内涵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对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