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首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9


最美大学生提名奖颁奖


最美大学生家长及辅导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5月16日,郑州工商学院首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宇华讲堂举行,这是郑工商学子内涵精神的一次升华,更是新时代青年学生接好时代接力棒,为使青春更出彩,贡献青春力量的集中体现。郑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颁奖典礼,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获奖选手家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颁奖典礼。

郑州工商学院首届“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通过学院推荐、初审评选、现场展示、群众调查、终审评选等5个环节,最终评选出首届“最美大学生”10人,“提名奖”8人。

现场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了10名“最美大学生”的先进事迹。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好学、力行、诚信、勤奋”的郑工商精神,展现了郑工商学子勇立时代潮头、勇挑民族复兴重任的决心与信心,是新时代郑工商学子的优秀代表和学习典范。“最美大学生”代表宋金超为大家分享自身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先进经验。

最后王提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做一个追梦人、善良人、感恩人、拼搏人,更好的回报国家和社会。她强调到全体学生需要以志为方向,以勤为动力,只有奋斗才能使青春绽放。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品德修养培养,“最美大学生”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撰稿人:岳源鑫  审核人:贾青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