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 首届“最美大学生”评选现场展示环节
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3


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活动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参加活动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红梅、督查室主任王萍、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校团委书记周义统、教务处副处长吴丹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为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和价值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6日郑州工商学院首届“最美大学生”现场展示活动在图书馆动感影院召开。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红梅、督查室主任王萍、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校团委书记周义统、教务处副处长吴丹担任评委。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学生处各科室科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的17名评选选手依次上台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个人风采和突出事迹。参赛者中有“三年组织8000人次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者;有投笔从戎、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最美战士;有潜心钻研、攻坚克难的创业者;有追求工匠精神、勇于科技创新的探索者;也有利用所学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者,他们向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和担当,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场展示结束,督查室主任王萍作总结讲话,王萍主任对候选最美大学生的突出事迹和精彩展示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寄语全校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自我。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为我校优秀学子提供了风采展现、能力锻炼的平台,也通过他们的突出事迹激励更多学生汲取朋辈榜样力量,谱写绚丽青春华章,引导青年大学生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胸怀梦想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