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日期:2022-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81


评审会现场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激励青年学生诚信勤奋、好学力行,109上午,我校在301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覃秋、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年级负责人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参评学生通过PPT演示,从思想道德修养、学业学习成绩、参赛获奖情况、社会实践活动等多角度展示了他们在校学习期间立足实践、学好专业、锐意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硕果。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工学院靳文霞、曹有为、郭艳艳信息工程学院宋金超王盛、孙彬,商学院李下蹊,艺术学院李小草、桑小彪,财税学院王稼璇10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我校国家奖学金的推荐人选。他们将在全校公示五个工作日并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后,代表我校申报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

评审结束后,贾青彦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的优异表现。他希望各学院能够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不断进步,砥砺奋进;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不负韶华,坚定信念,实现梦想。他要求各学院在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审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把国家的资助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