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烈士功绩,致敬人民英雄——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祭奠人民英雄
日期:2022-03-23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76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祭奠活动致敬人民英雄,学生党员自发走进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烈丰功伟绩,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9月30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结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开展线上祭奠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蒋霞老师讲到,大家身为新时代学生党员,一定要利用好身边的红色基地、红色档案、红色物件和红色故事等,在支部内营造敬重烈士、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激发自身爱党爱国的热情。

学生预备党员刘梦龙在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结合自身前往烈士陵园的所见、所闻、所感说到,身为一名新时代学生预备党员要牢记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人民英雄身上的鲜明品格,学习他们身上的英雄精神。党员发展对象李铁增说到,我们要向国家“七一勋章”获得者、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等先进典型不断学习,增强信念、信仰和信心。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积极开始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向人民英雄看齐,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有力弘扬了人民英雄的伟大精神,在全院营造了向英雄致敬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