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日期:2019-04-22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浏览量:38

检查组长.JPG

考核组组长周红琦代表考核组讲话

杜校长致辞.JPG

副校长杜先文致辞

刘处汇报.JPG

学生处副处长刘刚汇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查阅材料.JPG

考核组成员认真查阅资助材料

辅导员座谈.JPG

考核组成员与辅导员代表座谈

学生座谈.jpg

考核组成员与学生代表座谈

会场.JPG

会场

4月22日,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长周红琦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17年、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我校副校长杜先文、学生处副处长刘刚及相关部门主管、各学院资助专员参会,汇报会由校办主任王力主持。

副校长杜先文首先代表学校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资助育人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此次全省高校资助考核工作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工作开展、提升资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实现资助育人具有重要意义。

考核组组长周红琦处长代表考核组讲话。他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和工作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刘刚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专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助材料、财务账目、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能够按照要求开展资助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杜先文对考核专家组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及时整改,推动我校资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